【女人婚前必看!】给准新娘Big Day前的保养Tips,做个360度无死角的完美新娘吧!一定要收藏起来哦~


34300d52ea88d77a0e07a073bf3063d6

出嫁前的保養:基本以保濕為基礎,美白及防曬為重點。

Big Day 三至六個月前保養Tips:
1.保濕:精華液、水份面膜等都是可以加強保濕功能的產品,若能堅持3個月,在Big Day 當天,肌膚定能保持水潤效果。
2.美白和防曬: 此時應特別注意美白和防曬,切記妄想可以於一兩個星期內能見效,而防曬必須要將它視為每天護膚保養的指定動作。每次外出時,必須塗防曬產品,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產品。
3.身體護膚:通常穿婚紗、禮服, 難免會露出部份肌膚,所以要定期去角質及每天塗上一至二次護膚品,才可令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大日子當天只要抹上帶有珠光乳液,便能呈現水潤光澤。
4.手部護膚:每天需養成護手的好習慣 – 洗完手後需塗上護手霜。
5.每2 星期需上一次美容院,做全身或面部護理。
6.每星期在家中需自行敷面最少2 次。

Big Day 一個月前的保養Tips:
1.需繼續保持保濕、美白及防曬的指定動作。
2.加強敷臉:隨着婚禮倒計時,敷臉的次數也可以相應增加,但切記要量力而為,如果太頻密的敷臉,有時反而會令肌膚出現因營養過剩或過度刺激而帶出痘痘、敏感等問題。
3.上美容院的次數可提高至每周一次,加強保養肌膚。
4.保持心情愉快,亦有美顏作用。如太煩躁或長期處於緊張狀態,皺紋都多幾條。

Big Day 最後一周的保養Tips:
1.美甲:請於婚禮前1 - 2 天才去做,避免指甲生長太快,影響到美甲效果。
2.頭髮:前面頭髮不宜留齊或太短,留海最好留至下巴位。髮尾最好留到大約bra 扣位置,切忌剪太碎。婚前一晚洗頭不宜使用大量護髮素,因過於順滑的頭髮不利於結婚當天的造型。婚期前一星期,可將頭髮染成淺啡、淺朱古力啡或淺栗子色等等,這樣才可令髮型及層次更加明顯及突出。
3.唇部保養:大日子當天建議可以做一次唇部去角質,然後塗上厚厚護唇膏,再用保鮮膜蓋上,用熱毛巾鋪在上面敷5 分鐘。
4.不宜婚前一兩星期試新護膚品,以免出現皮膚敏感。
5.去美容院做facial,記得提醒美容師不要擠破暗瘡,瘡可遮,但” 損” 或” 結焦” 就比較難完全遮蓋。
6.保濕比任何一樣skin護理都重要,如皮膚不夠水份,一定會浮粉,所以這一周最好主要敷補濕面膜。

 

来源:wedd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