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动】当女儿承认自己是『同志』时, 爸爸回复这3个字! 震撼了全家人!!!


出柜,尤其和家人出柜,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女网友在《Dcard》分享,她是T,念书时曾目睹同学追同性遭惨霸凌,所以对於出柜一直存有阴影。某天,一家三口同桌用餐时,爸爸见她老是没男朋友便脱口而出说:「赶快找个伴啦,去体验何谓爱情,不管你是同性恋还是正常人,去就对了!」当听到这句话时,女网友心里一惊,不禁猜想老爸是否意有所指?但当下兴起了一个念头:「我想要告诉爸爸一切」。

父女俩之後来到咖啡厅,女网友开门见山的说:「爸,我是同性恋」,爸爸:「哈哈,我也是」,女网友当下傻住停顿,但她爸却很淡然的喝着咖啡说:「妳是第二个知道的,第一个是妳妈。」接着,女网友的爸爸还说,其实当T很幸福,至少可以和另一半亲密,但若是Gay,不可以能和对方当众有亲热的动作。

女网友解释,爸爸因为爷爷奶奶的压力,所以他顺从的结婚生子,至於妈妈,「因为她深爱着爸爸,所以爸爸也就接受她了,一路走到结婚;而床事,爸爸透露,整场都是妈妈主导的!」

关於妈妈的心态,女网友说後来也把妈妈call来,妈妈说:「有些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刚开始的确很难过,怎麽老公跟女儿都是同性恋?但後来,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们都是我爱的人,这里没有爱情只有亲情,而这样就够了』」,爸爸也在听到妈妈这席话後说:「我把你当妹妹,照顾一辈子」。

女网友最後很感动的说,爸爸为了父母犠牲自己,一生不如自己所愿,相较之下,她觉得自己很幸运。这篇文被推爆,很多人都觉得有洋葱,也对剧情发展很意外;但也有网友认为女网友的爸爸很自私,造成另一个女人一生都毁了。(即时新闻中心/综合报导)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