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IS发布新视频,要大开杀戒?被点名国家包括… (网民: 马来西亚在哪里?)


 2015年11月25日 伊斯兰国, 国际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今日发布最新视频《没有停歇》(No Respite),其中提到对反伊斯兰国的国家成员们“抗战”,而台湾在这支视频中被伊斯兰国“点名”,出现台湾国旗。

视频一开始先介绍伊斯兰国是个荣耀的国家,比英国丶比利时都还要大,而且是个种族融合的国度。

视频中更嘲讽美国爱花大钱发动战争,美军军力看似强大,但平均每天都有18名美军自杀。

Screenshot

视频更呼应美国总统奥巴马先前所指的“对抗恐怖主义联盟”,视频中指出除了俄罗斯丶土耳其丶伊朗等国加入对抗伊斯兰国的行列,还有80个国家都在名单之中,其中台湾国旗就被显示在视频之中,最後视频更呛声“放马过来”。

Screenshot (3)

据悉,该视频除了有英文版,还有俄文丶法文和土耳其文版。

转自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