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掠夺案!】女独自路上遇死强盗,抢了还要对该女下暴力,@##@¥#%@%¥…(内有视频)


(吉隆坡24日讯)掠夺匪试图抢手提袋,女子英勇抗匪嚇走匪徒!

甲洞达雅花园一名华裔妇女,昨日傍晚步行回家时,不幸成为掠夺匪目標,结果及时察觉的她,不顾一切奋力抗匪,庆幸最终成功將掠夺匪击退,且保住手提袋,也没有因此受伤。

掠夺匪试图行劫的行径,整个过程遭邻近一间住家的闭路电视清楚摄录下来,而视频也被上载至面子书,引发网民热烈迴响,至今已有超过7600次分享。

根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这名妇女在昨日傍晚近6时,步行在上述花园路旁时,忽然有一辆摩哆在其身后慢驶,相信已跟踪妇女一段时间的掠夺匪,在经过妇女身旁时,后座骑士就立即伸手试图抢走妇女掛在肩上的手提袋,但该妇女在劫匪驶近时已察觉不妥,回头一望时劫匪已伸手抢包。

妇女在情急之下,以双手使劲將包包成功扯回,但整个人因此失去平衡而跌在地上,结果原在摩哆后座的劫匪立即跳下,趋前与妇女发生纠缠,更一度伸脚猛踢妇女,但最终仍无法抢走妇女手上的包包。

在担心公眾前来援助之下,后座骑士纠缠不到10秒赶紧跳上摩哆逃离现场,留下一脸惊恐的妇女。

转自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