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46巫裔妇女3个月风雨不改学华语!不止大show中文,还高唱邓丽君名曲《甜蜜蜜》~


  20151120facebook03a

“希望能和念華小的孩子以華語溝通、希望從商家手中獲得更多折扣、希望與華裔朋友更親近等”,這是是46名巫統婦女組黨員積極學習華文的動力。

經過3個月,每週五3個小時風雨無阻的學習之下,她們終於在昨天畢業順利畢業了,也掌握了基本的華語會話技巧與簡單對話。

巫統婦女組昨晚特別為該批順利完成基礎班的46名婦女,開辦一場輕鬆但不失溫馨的畢業典禮,讓她們在親友前展現勤學華語的成果。

畢業者各別以唸唐詩、唱華文經典名曲和短劇演出呈現;雖只有簡單數句話,卻是多個月苦練成果,結果獲得不少出席者鼓勵掌聲。

20151120facebook03b

★麥諾瑪麗娜(37歲)

曾經在華小上學,懂得一些華文,更有不少華裔同學,如今,到社會工作也認識不少華裔朋友,所以希望有一天可以與朋友以華語溝通,決定學習中文。

20151120facebook03c

★祖萊達(33歲)

將2名4歲和5歲的孩子送往幼稚園學習華文后,自己也想學習這語言,以希望未來可以與孩子以華語來溝通,更加親近他們。

 現在,成功掌握幾個簡單字眼,至少可以與華裔同胞和孩子有個簡單對話,感覺良好。

學員合唱鄧麗君重要代表作“甜蜜蜜”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