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磨脚,怎么办?】只要学会这一招,新鞋就不磨破你的皮!这招太好用了!


大家都多少少都碰过,鞋子网拍送来却太小丶退货又太麻烦;逛街遇上美鞋却断码;有人二手便宜卖却因为太小只能干瞪眼等等情况,但现在太小的鞋子也可以离开鞋柜,不当「展示用」鞋罗!

shoe1

其实有个方法在家也能轻松把鞋撑大!Youtube有位美妆部落客米雪儿(Michelle Phan)她就教授了一种称为「冰撑法」的技巧

步骤1:首先找个塑料密封袋,装1/3的水

shoe2


步骤2:然後将水袋塞进鞋子你觉得太紧的地方,一定要让水袋填满

shoe3


步骤3:再来将鞋子放进冰柜

shoe4

袋中的水结冰后,体积会均匀膨胀(冰的密度小於水),同时将皮革往外撑。

shoe5

拿出後等冰融化将水袋取出即可,如果还是太紧,就在塞入新水袋重覆操作!就算不是高跟鞋也是可以这样处理喔!

shoe6

高跟鞋最容易磨脚了!小编想跟大家分享好东西!很多朋友都跟小编说,Christy Ng品牌的高跟鞋穿起来很舒服,而且很多Pattern,高贵大方的设计让人忍不住想买一对啊!

不说你不知,Christy Ng是大马鞋王Jimmy Choo的接班人哦!

按进去看看吧:

▶ http://rojaklah.com/2015/11/03/christyngtrendst031115/

jc

还有,告诉你哦!Christy Ng将在6至8/11/2015举行大促销!你可以到Christy Ng的专卖店,如果很忙走不开的话,你也可以直接网上采购!

unnamed

 

来源:找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