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吃醋?】黄晓明结婚后,赵薇眼红突然做出这样的事!网民:他结婚了妳却失控了!


黄晓明1

昨天传出黄晓明和baby领证喜讯,

众星纷纷送上祝福,

黄晓明众所皆知的初恋女神赵薇,也送上“早生贵子”祝福,

但今日她突然”贴出许多张黄晓明的照片,

让网友猜想她是不是受到了打击?

作出以下的推测:

“是不是晓明结婚让你不开心”

“晓明今天结婚结果你失控了”

“感觉你今天不开心…是不是晓明结婚了…”

“你喜欢过他吗,赵薇,摸著良心问自己一次”

网友总是比当事人还着急还多心呀…

赵薇百亿人生人人称羡,但她内心的苦无人知…
黄晓明2

 

赵薇首摘金像影后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揭晓。赵薇凭《亲爱的》拿下影后,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成为影帝。80岁老戏骨曾江和唱而优则演的王菀之分别凭《窃听风云3》和《金鸡SSS》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比起15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才第2次拿奖的刘青云,第2次提名就荣封影后的赵薇可谓很有得奖运。今年39岁的她,老公是富商,女儿很可爱,自己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当导演都风生水起,入股阿里影业更是令其身家暴涨,现在还成为金像影后,难怪网民纷纷高呼她为人生大赢家。

前晚的颁奖礼结束后,赵薇在下榻酒店接受了广州媒体专访。她称很看重这个奖杯的分量,因为“这代表的是我个人的成就”,而说到其他成绩例如股票,赵薇手一挥:“那些跟我没关系,是我家人的事,我不懂投资。 ”对于“人生大赢家”的美誉,赵薇笑说:“大家都只看到我的人生完美,却不知道我有多么累!”

● 曾有点想哭,但我控制住了

记者:刚刚在台上拿了影后,现在心情怎样?

赵薇:挺激动也挺兴奋的。金像奖也入围几次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两岸电影,各种乱入。如此分量的影后大奖,是我人生第一次拿到。

记者:在台上没有一点想哭吗?

赵薇:是有点想哭……但我控制住了。

记者:你在台上说,没想到自己会得,真的吗?可是在颁奖前,你就是最大的热门啊。

赵薇:按照我的人生经验,到那一刻之前你就千万不要想得奖的事!我是真的没想到是我,因为我知道不是我的可能性也很大。我就是抱着平常心来的。

记者:你拿的感谢词真的是去年竞逐金马奖时(注:当时她同样凭《亲爱的》提名影后,可惜空手而归)写的吗?

赵薇:真的。去年金马奖的时候,我正好在美国拍戏,去不了。(电影《亲爱的》的)监制就专门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写个得奖感言,万一你得了奖,我上台帮你读。”我说:“要写吗?多不好意思。 ”他说没关系,写吧,于是我就写了,结果他没机会帮我读出来。这次我的监制也来了,我觉得挺有意思,他没机会帮我读的,这回我自己读出来了。

记者:你最想感谢谁?

赵薇:我最想跟一路以来帮助我、支持我的所有人分享这个奖,还有,要感谢我的影迷。

记者:老公和女儿呢,会一起庆祝吗?

赵薇:这个还没什么计划,因为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回北京开工了,希望找时间庆祝吧。

●没安慰黄渤,他能拿任何奖

记者:这次《亲爱的》提名不少,但只有你获了奖,会觉得遗憾吗?

赵薇:我相信《亲爱的》这部片子一定会在内地的各种颁奖礼大有收获。这是一个非常内地的故事,对白又是讲国语,跟香港观众可能会有一定的文化距离,所以我很谢谢金像奖,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把奖给我。

记者:也说明香港电影人确实都挺喜欢你的。

赵薇:其实从去年到今年,我一直在跟香港的同行合作,除了陈可辛,之前还和徐峥一起在香港拍《港囧》,现在又跟杜琪峰拍《三人行》。在金像奖之前,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就给了我一个最佳女主角奖,我后来听说那次辩论得奖名单,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10个小时。都说那个奖是金像奖的风向标,这次看来确实应验了。

记者:黄渤没得影帝,你有没有安慰他?

赵薇:不用。黄渤的心态一直特别好。在我心目中,他是特别好的演员,只要他一直演下去,他能拿到所有的表演奖。

● 很看重这奖,我其实非常累

记者:外界都说你现在人生各方面都挺好,得这个奖的意义对你来说是什么?

赵薇:得奖是人生的附加分,锦上添花,与我其他方面好不好无关。说实话,我还挺看重这个奖的,因为它是对我事业努力的一种肯定,很个人的东西,跟家庭什么的都没关系。

记者:大家都说,有了这个影后,你的人生就更加完美了。

赵薇:大家都只看到我人生完美,却没有人知道我有多么累!

记者:这两年你接戏是挺多的,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

赵薇:可能是之前有两年没演戏了,突然从导演转回演员,感觉相当轻松,然后一下子接猛了……真的,当导演什么都要管,感觉就跟举重似的,太重了,而现在当回演员,觉得自己能一把举起来。

记者:现在这阶段还有什么遗憾吗?

赵薇:遗憾就是牺牲了很多陪家里人的时间。工作之外,我只有一点点时间,要陪家人,要跟朋友见面,我还想到处玩玩……真的很累。只能说,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哈哈!

● 别再说股票,我真不懂投资

记者:你知道所有人都在谈论你买股票的事儿吗?

赵薇:不聊那个,那个其实不是我的事,是我家里人的事,你们不能把什么都算在我头上!我就是只懂当导演,当演员,真的,我没那么多才多艺!

记者:你不管投资的事?

赵薇:我不管,我也不懂,投资这种事你们要跟着我就惨了……哎哟,也不能这么说。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完全不懂,我的主业不是干这个,我也不是有商业头脑的人。别人的才能,你们不能安在我头上。

记者:大家都说你是“人生大赢家”,你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赵薇:没有啦,人生瞬息万变……哈哈哈!

记者:下一步有什么目标?

赵薇: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拍好电影,演好角色!真的,就这么简单,我没什么伟大的目标。

21岁走红,25岁就身家过亿,39岁有了百亿身家,她的人生就是一部传奇小说!
黄晓明3
黄晓明4

23岁的小燕子,红遍大江南北;

39岁的金像奖影后,成熟大气。

影后用她的明星之路告诉你,未来没有什么不可能!
黄晓明5

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赵薇凭《亲爱的》,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黄晓明6

这是1993年,17岁的赵薇根本不敢想的。

那时还在芜湖师范读书的她,最早出境,是在巩俐主演的《画魂》中出演一个龙套,没有一句台词。
黄晓明7

23岁,全中国没人不认识她
四年后,正在北影读大二的赵薇,被琼瑶选中,出演《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一角。

 

23岁的赵薇,红了整个中国!
黄晓明8

你以为她只会演戏?她便唱与你听!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这个任性姑娘的歌声,在那些年也唱响了大街小巷!

 

人们着迷于《我和上官燕》的故事
黄晓明10

也因为她爱上《一直下雨的星期天》
黄晓明11

她把电影圈闹得“天翻地覆”

她是与命运周旋的安心
黄晓明12

《玉观音》

又将嫉妒和猜疑的少女屈然展现的淋漓尽致
黄晓明13

《情人结》

带着姨妈也过上了美好的后现代生活
黄晓明14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她是《画皮2》里为爱痴狂的靖公主
黄晓明15

而《画皮2》也让她彻底加冕成为票房女王,连续8部主演的电影全都票房过亿,这还不传奇?

但是,你以为她歌唱得好,电视剧电影演得好,她就满足了?那可不是赵薇!

票房最高的华人女导演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高达7.26亿人民币,成为首位导演处女作过亿的华人女导演,也是票房最高的华人女导演,以及首位票房过1亿美元的华人女导演。
黄晓明16

21岁走红,25岁身家过亿,她有经典的电视剧作品,收视至今无人超越,她的金曲传唱度极高,她还导了许多人遥不可及的电影!红了十多年,火了十多年!
黄晓明17

从女孩到女人,从人妻到辣妈,她是实至名归的影后,而她的人生,也是一个又一个的传奇!祝福赵薇,我们相信你的人生会更加传奇!

资料来源:joy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