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情叫AngelaBaby和黄晓明❤】交往5年都没有吵架,原来晓明用了让全世界女人都心动的5招,难怪Baby那么幸福~ (内有视频)


20150228CELJ3_1432814913265_240581_ver1.0

黄晓明与Angelababy10月8日即将於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世纪婚礼。在宾客的喜帖上有他们许多的小巧思,包括偌大LOGO「ah」,便是黄晓明和Baby两人名字的缩写,另外还印有他们的剪影,并写下「我们是同一颗心上的一对翅膀,不管身还何方,风起时,我们都会一起飞翔」,令人感到甜蜜又浪漫。

过去在黄晓明与Angelababy公开恋情後,他们在感情方面就越爱越高调。在2014年跨年夜的活动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 同台晒恩爱(黄晓明跨年夜真情告白:「妳需要的时候,我都在。」)当时,黄晓明就和在场观众分享与另一半的相处之道。

12071812_1174098305940624_1825043827_n

曾经他受访,透露和Angelababy交往至今五年几乎没吵过架,因为无论事情对错,第一时间答案一定是:「Baby说了算」。而且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从来没有对Angelababy发怒过,原因很简单,他说:「她也不是故意的,她就是想要撒撒娇。」这样善解人意的举动,实在很替Angelababy感到幸福。

除此之外,黄晓明更是对Angelababy宠爱有加,喜欢三不五时给她小惊喜,把她像是公主般宠着,他说:「一方面满足她的愿望,另一方面也让我做到了我认为一个男人该做到的事情。」谈话间像是个大男人,却也藏不住柔情的一面。

15891385954390821640

但是身为男人,你能做到多少呢?能够在争吵前毫无挂碍的礼让对方,或者在动怒前为对方设身处地着想吗?这很难,这绝对不简单,正因为如此,感情的经营从来就不是轻松可以通过的考题。

我不认为能够轻易的把其他人的感情套弄在任何一段感情之上,更重要的是在彼此互动中建立起的默契。无节制的溺爱,或是没有主见的退让,都不见得是最适当的关系。我们不用做到这麽伟大,但必须以此做为前提,因为爱她,所以就不见得要争得上风,只要能够为对方感同身受,那麽礼让就一点都不困难了,而男人更应该是主动者,这不是歧视,而是做为一个男人应有给予女方的尊重。

download

黄晓明跨年夜真情告白:「妳需要的时候,我都在。」
日前,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在跨年夜的活动上,公开为台下互许终生的粉丝们证婚,黄晓明也和在场的人说出对Angelababy的真心话:「她是我一辈子想要保护的人,她一路走来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我愿意当她的挡箭牌,当她的垃圾桶,当她的暖手宝。她有时候过得并不快乐,她很在意别人看法,但她今天成功了。」然後对着她说:「我会永远在妳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妳面前。」

宠爱和溺爱常常会被混淆,无论是给予者或者被给予者。有一种恶性循环是,男人给予,女人做为理所当然,於是开始索求无度,欲求不满,於是男人称这种女人为「公主病」。但其实,相爱最基本的就是,凡事为对方感同身受。当妳得到一份很诚心的给予,就心怀感激的收下,那是他的体贴;当你愿意为她付出,就不要企图去要回什麽,有些感动是很难用言语去回覆的。只要你们彼此都明白,交流在你们之间的任何事物,都是以爱为圆心,拓展出一个圆。

xiaoming-angela-four

黄晓明:「给自己喜欢的女人她想要的东西,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但这何止呢,只要用心的想要为对方好,那种快乐都是无以名状的,好像是只要对方一个满足的微笑,所有的代价都是值得了。

如果你爱她,疼惜她,就对她好一点,给她有任性的空间,一个好女孩是不会因为过度的宠爱而变质的,而你的体贴和包容,总是温暖着她的心,这也正是她离不开你的原因!

 

 

资料来源:bab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