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失踪超过1个月… 这群原住民小学生1死2生, 还有4人生死未卜!!


bumi01

(话望生9日讯)失踪至今已47天的7名原住民小学生,搜救队今日在柏里亚士河附近寻获其中两名仍然生还的原住民女孩!

然而,警方已在昨日证实在同一地点寻获发现的腐烂女童尸体,是其中1名失踪的原住民小学生,即8岁的莎莎索比。

据《星报》报导,有关当局尚未确认搜寻结果,但设立在多海国小的指挥中心已证实,搜救队伍进入巴拉森林保护区的一公里内的范围。

奇迹生还的两名女童,分别是诺丽(10岁)和米苏迪亚(11岁)。

报导称,两名女童被寻获时非常虚弱,且营养不良,而她们已于今日下午2时被送往话望生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8月23日事发时,7名来自多海小学,年龄介于7岁至11岁的原住民学生,在河边洗澡被老师发现,因为害怕而从学校宿舍逃出。

失踪的6女1男是7岁的祖威纳大卫、8岁的琳达、8岁的莎莎索比、9岁的依卡阿耶、8岁的海卡耶谷、10岁的诺丽及11岁米苏迪亚,他们来自甘榜加云及甘榜博纳。

 

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