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4》总冠军诞生了!】当晚生日的张磊送给自己最美的礼物,打败4位对手一举拿下总冠军宝座!更让那英三度成为冠军导师!


1

《中国好声音4》年度总冠军诞生,「民谣」张磊生日在生日封冠,让那英第三度成为《好声音4》的冠军导师!
2213072

《中国好声音4》的「总决赛巔峰之夜」,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在北京鸟巢上演终极对决,爭夺总冠军的宝座!
3

在总决赛之夜迎来30岁生日的张磊,带来一首那英为其特意挑选的《异乡人》。张磊质朴的歌声,被讚唱出感动,那英更带动全场观眾为她的爱徒送上生日祝福。
4

贝贝以一首大气的《回来》高歌唱响鸟巢。在公布第二轮观眾投票结果时,获得8033票的她,不敌前两位演唱的张磊和陈梓童,成为总决赛首个淘汰的学员。
5

演唱导师周杰伦经典情歌《蜗牛》的「大白」李安,以及激情唱起摇滚串烧《We Are The Champion + We Will Rock You》的谭轩辕,先后以6856和8132票淘汰,无缘年度总冠军。 综合前两轮投票,张磊、陈梓童两人以11173和8880的票数进入终极对决。
6

在最终的两两对决中,张磊以一曲《旅行》打动现场观眾和媒体评审团,以58.53%高比分成为本季《好声音》年度冠军,这也是继梁博、张碧晨之后,那英第三度成为《好声音》的冠军导师。
7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