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垃圾车爸爸供儿子念完大学】泰国青年跪地, 感谢爸爸辛苦赚钱让他上泰国最好的大学! (小编:好感动! 要好好孝顺爸爸)


泰国一名青年最近从名校朱拉隆功大学毕业,昨天在面子书感谢开垃圾车的父亲努力赚钱替他付学费完成梦想,发文感动数千网友。

卡朗纳隆(Klanarong Srisakul)最近自朱拉隆功大学取得工程学位,感谢父亲辛劳供他上大学。

“我的父亲的工作或许不是那么体面,他是垃圾车驾驶员。小时候我常觉得很丟脸,为什么他不能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样,穿著帅气的军警装扮?当我们渐渐长大后,我们有共同的梦想,他只有小学四年级学歷,他的梦想就是看我读书。”

“父亲说家里虽然没有財產,但他会尽量供我念书,我原本想当军人,可是没通过测验。隨后我才知道,父亲曾为此偷偷掉泪,在那之前,我没有一样事情是顺利通过的。”

从那之后,卡朗纳隆重新站起来,擬定目標要考进泰国最好的大学。

“大学考试放榜那天,爸爸特地请假等著宣布,当他看见我上了朱拉隆功大学,他高兴得哭了,这是我们家最荣耀的时刻。”

“谢谢你当我的爸爸,谢谢你的支持、你的辛劳,还有你的眼泪。我想要和你一起分享一起努力获得成功的喜悦,垃圾车司机的儿子终於让他的爸爸感到骄傲,爸爸,我以你为荣”。

这段感人谢词在泰国网站疯传。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最有威望的大学。

father b1

卡朗纳隆感谢父亲。翻自COCONUTS BANGKOK

father b2 (1)

父子感情相当好。翻自COCONUTS BANGKOK

转自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