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太缺救护车!网络疯传「垃圾车运尸照」惨况⚡死者没染疫却无人敢帮😢


图/indiatimes

印度疫情失控,各地殡葬业者不堪负荷,就连因其他疾病过世的死者资源都受到挤压。北方邦一名妇女日前因脑溢血身亡,遗体却只能以垃圾车搬运,引来网友批评,家属却只能无奈接受。

综合印度媒体报导,65岁妇女巴拉马蒂(Balamati)原先住在西孟加拉邦,因脑出血身体状况不佳已有好几个月。她的哥哥在4月底将她接到自己位于北方邦的家中居住,就近照顾,但病情不见好转,8日晚间离世。

尽管妇女并非死于新冠肺炎,但附近邻居非常害怕染疫,几乎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家人因此花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找到3个人帮忙搬运尸体,并打电话给当地机关,未料市政当局竟派来一辆垃圾车,将尸体送往火葬场。目击者拍下现场照片,马上在社群媒体上掀起热议。死者的哥哥无奈表示,“因为没有别的办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