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park又不留电话号码,车子被倒满垃圾超“壮观”!网民拍手叫好:抵死!


近日,一个抖音视频在Facebook爆火,影片内容是一辆车Double Park在某个商业区,阻挡了停在停车格的车子。

PO主的Caption写着:“这就是把车停在其他车后面,不留下手机号码又阻碍别人的结果。”

截图自视频

只见该违例泊车的车辆被撒满垃圾,疑似是有人看不过眼车主的自私行为,将恶臭的垃圾倒在该车的引擎盖上,甚至挡着车辆的大镜,画面相当“壮观”。

截图自视频

网民们看到视频后都纷纷拍手赞好,“就该给这种人一次教训”、“看到很心凉”、“抵死”、“方便自己,阻碍他人,活该”

可惜的是,该长达18秒的视频始终未有等到车主现身。网民调侃道,如果车主出现了,肯定会当场“社死”(社会性死亡)。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此外,网民也担心这个不为他人着想的车主会直接把垃圾推落一旁,给清洁工人带来额外的工作。

因此,网民留言建议:“后续应该有他乱扔垃圾的行为,应该录下来发送给当局,罚他乱扔垃圾。”

有趣的是,刚好该车辆的车牌字母为“MCH”,网民笑说是粗口缩写,完美介绍了车主的个性,“难怪会做出那么MCH的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