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lady必学!】腿大?Pat Pat大?教你用4分钟,4个pose,让你轻松地向「油腿」say goodbye~


不少上班族在办公室一坐就是六七八个小时,长期下来身体必定会有损伤,什麽腰酸背痛丶下肢水肿可以说是常有的事,而且对於各位女生来说,更糟糕的是臀部还会严重走形,变大变平和下垂。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那麽下面这4个舒展动作你一定要学好,每天只需4分钟,坚持做真的可以有效缓解疼痛和久坐造成的副作用,经常需要久站和拌匀重物的朋友也同样适合。

1. Butterfly
p1

这个动作的关键在於大腿一定要尽量打开,上身下弯的时候,胸部要尽量贴近大腿,而非头部。动作持续大约30秒,也就是5次深呼吸。如果想要拉伸得更彻底,可以把双手向前伸,贴近地面。

2. Half Happy Baby
p2

保持这个动作进行5次深呼吸,然後换另外一条腿。接着两条腿一起弯曲,再进行5次深呼吸。

这个动作的关键是弯曲的那条腿,应该用手来施压,使得大腿和膝盖尽量贴近上身外侧,而另一条腿则要尽可能贴近地面。记住,做这个动作时肩部丶胸部都应该保持放松,不要用力过猛伤了自己。

3. Pigeon
p3

保持动作,进行5次呼吸,然後换另一边。

如果你的身体相对比较灵活,希望拉伸得很彻底,右边得脚可以离身体远一点。

4. Double Pigeon
p4

保持动作,进行5次呼吸,然後换另一边。

这个动作得关键是,腿要像层层叠一样叠起来,而非像平时的盘腿而坐。如果想要拉伸得更开,可以将双手往前伸,胸部下压,尽量靠近腿部。但记得哦,和动作1一样,不要弓起背,光是低头而没有下压胸部。

 

资料来源:aday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