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星期内臀部变S size?】美女必学!只需学会简单3招,14天屁屁变瘦,穿裤不再卡住了~


我都不知道瘦屁屁原来这麽简单!

slim butt (1)

在商店试穿裤子的时候常常遇到这个困扰:明明腰围也选对了,裤管也都穿得上去,偏偏到屁股的地方就卡住了!看起来超级尴尬!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奇怪,明明身体其他地方都很细,臀部却特别大,而且怎麽瘦都瘦不下来,这是什麽原因?说穿了,其实就是长期姿势不良,导致骨头突出!

▼很多人平时没有注意体态,导致股骨上方的「大转子」突出,看起来就会比较胖。

大转子在哪边?大腿上方那块凸凸的骨头就是罗!如果你骨头位移,就会像右边那样肿起来!

slim butt (2)

▼看这张图就更能了解罗,骨盆变形让大转子往外凸,两侧的脂肪囤积,让下半身看起来很不均匀。

slim butt (3)

▼这样的状况也会害我们常常无法试穿合身的紧身裤。

slim butt (4)

▼要怎麽知道自己的大转子有没有突出来呢?有一个很简单的自我检测方法,先在镜子前自然的双脚并拢站立,看到自己屁股下缘比臀部本身更突出的话,就是你的骨盆变形让大转子突出来了!

slim butt (5)

常盘腿或是翘脚的人,大转子特别容易突出喔!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了,实在不想顶着这样的粗腿在外面趴趴走啊!该怎麽办?这时候只要利用简单的3个动作就可以把骨盆矫正回来罗!

1. 活动股关节。

双脚打开比肩膀更宽一点的幅度,用左手压住大转子的位置,缓缓往左侧倾斜,直到左腿内侧有点被拉扯的感觉,同样的动作换到右边,两边各做八回。这个动作可以边看电视边做,还能有效瘦大腿。

slim butt (6)

2. 每天做开脚前屈。

坐在地板上,将双腿伸直,张开比90度更宽一点的幅度,呼气时身体慢慢往前弯曲,到感觉肌肉被延伸的程度。你会觉得有一点点痛,但做完会变得更舒服。伸展的时候也可以放音乐。这项动作可以使大腿内侧肌肉放松,改善O型腿。

slim butt (7)

3. 有意识地让自己走直线。

保持着双脚内侧都在直线上的走路方式,双手压住大转子的位置,或是拿骨盆矫正带做辅助,这样能有效控制重心,使腿部的肌肉均匀使用,导正骨盆位移。

slim butt (8)

注意正确的走路方式是脚跟先着地,再延伸到姆指球(也就是脚掌突出来的那一块)。
▼每天花10分钟,就能有效改善大转子突出的问题罗!即使穿泳装也不害怕啦!

slim butt (9)
以上的动作是不是很简单呢?但平常的姿势也要注意喔,坐在椅子上少翘脚,也不要经常盘腿,不然这些运动就很难有效果了。把这个资讯分享给出去,让大家一起过个美丽的夏天吧!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