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玛办集会办上瘾】又来了又来了!嘉玛钢铁心死都要办集会,这回星期日将在Ampang向雪州政府发威~


(吉隆坡6日讯)马来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玛尔尽管早前曾试图号召人马到茨厂街集会而被捕,但他并不死心,如今将矛头对准雪州政府,计划在周日(10月11日)举办“拯救雪州”集会!

嘉玛尔今晚在面子书发帖指出:“雪州政府是撒谎者,是人民的叛徒,推倒一团糟的民联政府,还回雪州人民权力。”

他还附上一张周日集会的宣传海报,海报上除了有他的肖像和红衫军集会的盛况,并附有标题写上“从一团糟的民联政府中解救雪兰莪州”,同时附有集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根据海报上的资料显示,有关集会将于周日下午2时在安邦的Spectrum购物中心举行。

不过,嘉玛尔并没有加以说明雪州民联政府何以是撒谎者及叛徒。

■警方已传召问话

嘉玛尔助理杜拉尼向《人民邮报》透露,警方已针对此事传召嘉玛尔明天(7日)到安邦再也警察总部问话。

杜拉尼指出,他们本来就打算明天到安邦再也警察总部,因为嘉玛尔将针对社交媒体上对他的诽谤而报警,嘉玛尔届时也将在警局外召开记者会,以针对拯救雪州集会加以说明。

嘉玛尔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他早前连同马来武术总会主办了916红衫军集会,该集会上种族主义意味浓厚,不仅有巫统领袖发表种族主义言论,还有集会者高举“消灭华小”横幅。

尔后,嘉玛尔还恫言号召人到茨厂街举行926集会,以抗议茨厂街商贩贩售赝品,更指不排除届时集会将发生暴动。

不过,嘉玛尔在该集会前夕遭逮捕,有关集会最终也腰斩。

 

资料来源: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