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大耳窿补习中心负责人道歉了!家长不还钱,无计可施下才…!网友:和流氓有什么分别?


(雪兰莪‧加影6日讯)补习中心营运经理罗先生今日公开道歉,指是在无计可施下,加上多年累积的委屈,因此才挂学生照追补习费,当初的用意是希望有关的家长们可以出来回应,解决拖欠补习费一事。

他指出,每年都会有40%的学生拖欠补习费。

新闻背景
补习中心模彷大耳窿追债
补习中心模彷大耳窿追债手法,在路牌及树上张挂拖欠补习费学生照片的横幅,逼学生家长还钱!

有关追讨补习费的手法令家长大感不满,行动党雪州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更公开谴责补习中心做法不正确,不仅影响有关学生的身心发展,更担心其他补习中心会效彷此做法。

黄田志指出,这些横幅被挂在显眼的地方,除了有4名学生的照片外,还写上“欠补习费不还!这些家长要得吗!”的侮辱性字眼。

他说,这种做法侮辱有关学生,让他们将来恐难以面对朋友,怕被取笑。

“有关补习中心敢做不敢当,放了横幅却没有留下任何联络详情,所以我希望有关学生的家长能主动联络我,我可以帮助他们报警,并找出这间补习中心,要求他们公开道歉。”

黄田志说,这些家长可能面对经济问题,身为教育者更应该帮助他们,而不是彷效阿窿追债手法,放置横幅侮辱有关学生及家长。

转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