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在《幸福三重奏》惊爆小S「都快离婚了」!! 小S立马变脸喊着摄影机剪掉片段~


台湾艺人姐妹花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之间的感情非常好,她們有作為手足的感情义气,也像夫妻情人般,互補、相愛、吐槽、互給白眼,回頭又抱在一起痛苦。

近日大S和老公汪小菲受邀上中国实境真人秀《幸福三重奏》,请来了妹妹小S当嘉宾。平日特别熟络的3人就像平时一样打闹。当天晚上3人也到K房玩乐,当时汪小菲宣称要唱和大S的定情曲《传奇》。这时小S抢着搭腔说「这也是我老公(许雅钧)的定情曲!」随后又说这是Mike和兄弟的歌,亏大S夫妇到不要不要der~

这时大S冷不防爆料加了一句「他们都快离婚了才有这首歌」,让正在喝茶的小S差点呛到,立马对着摄影机狂喊:「不好意思,这段请帮我剪掉,没有这件事,我们两个感情非常好!」看到老妹被捉弄的紧张模样,现场所有人笑得乐不可支,片段也被大陆网友全部截图,很快就掀起疯传潮。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