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无心法师》帅哥大法师白琉璃!原来他是个单亲爸爸, 还有个颜值爆表的3岁儿子!!


11岁就出道的他多才多艺,不仅唱歌好听,演技也过关,获得过不少演技奖项,因为接触的东西多,他还精通多国语言,妥妥就是一个正能量小太阳。

不仅如此,他的家人颜值也相当高,男生看了忍不住妒忌,女生看了忍不住想嫁。

Mike的妈妈看起来很年轻。

Mike的妹妹看起来很时髦很cool。

还有Mike的儿子,继承了老爸的颜值,眼睛大大嘴巴小巧,非常可爱。

虽然Mike有一个儿子,但他的身份却是“单身爸爸”。而这也是一直以来大家在他身上关注的比较多的八卦。

儿子Maxwell是Mike和前女友Sara生的孩子,Sara说,当时和Mike分手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泰国不允许堕胎,所以就把孩子生下来了。

后来Mike也在发布会上承认,认证孩子是他的,他们会共同抚养孩子,但不会因此而复合。

通常明星被爆出这样的新闻,总归是负面的,而一向好形象的Mike被爆出有孩子的时候,也一度被媒体和大众认为是渣男,但是他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站出来在媒体面前坦诚了这件事情。

他甚至做好了退出娱乐圈的准备。比起藏着掖着,他觉得,事情发生了,总要去面对,这才是一个作为男人应有的责任。

我觉得他有一句话说得特别man: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不是用钱或者名声来衡量的,而是用幸福来衡量的。幸福远比起名声更重要。

而现在Mike和前女友也仅仅是共同抚养孩子的关系。自从当爸后的他,也全权担任起作为父亲的责任,赚钱养家,带孩子。

来源:toutiao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