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必知!现在上网就能立马check到你在哪里投票!大家快来查一查囖~


第十四届大选真的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在选举委员会(SPR)正式的公布今年2018年第十四届全国大选的投票日落在5月9日(星期三)之后,很多人都纷纷上网查询自己的国州会选区以及投票站。

而从今日起(4月16日),民众已经可以浏览SPR的官方网站https://pengundi.spr.gov.my/查询,选民可以查询各自投票中心及投票站资料。

有关资料查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对于第一次投票的朋友,千万不要慌不要乱,每一个人都会分配到不一样的投票站,以及不一样的投票房间,所以一定要保持次序,这样才能快速完成整个投票过程哟!

此外,提醒大家投票当天要记得携带身份证,以及不要穿任何政党的衣服!

欲知更多第十四届大选的消息,你也可以到www.myundi.com.my查询哟!

大选真的来了!大家是不是很紧张呢?尤其是从来没有投票的朋友!赶快看看以下关于所有投票的大小事吧~!

第一次投票必知!教你如何check以及分辨「投票选区」+ 投票当天「一定要带的东西」!

不要白白浪费你手上神圣的一票!原来这样投票竟然会变『废票/幽灵票』!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而且在这段非常敏感的时期,网上一定会有大量的假新闻出现,大家一定要查证后才share出去啊!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这可能会害到自己呢!

网上疯传的8大hit爆消息,都假的假的假的!大家不要再傻傻被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