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牛仔裤,让你帅到不要不要der~谁说牛仔裤越贵就越好?原来最好的是……..


就算你对穿搭再一窍不通,衣柜里肯定~至少~也会有一两件牛仔裤的。根据统计,平均每个人都会拥有至少5件以上的牛仔裤。

特别是最近两年,丹宁热潮更使牛仔裤重返街拍和时尚圈,哪个街拍红人没有一两件牛仔裤看门口的呢?不过既然要穿,就应该对牛仔裤多了解一些,小编马上跟各位女孩来说说那些关于牛仔裤的误解及迷思吧!

迷思1:牛仔裤越贵越好

大卖场和网络一件只要RM50的牛仔裤和商场品牌RM300的牛仔裤,到底区别在哪?如果以各种专业技术层面分析,像是材质、版型、品牌附加值等等或许就看出了区别。但事实上在时尚圈的老鸟会告诉你:对你来说最好的牛仔裤,永远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而不是最贵的那件。

迷思2:尺码都是固定的

即使你知道自己的腰围臀围,牛仔裤这件事上我们还是建议你去实体店试穿购买,因为牛仔裤真的是一件非常需要穿在身上,才能看到实际效果的单品。

不同品牌的牛仔裤在尺码上的差异就有差别,哪怕是相同品牌,遇上不同款式尺码也可能不一样。所以千万别只试你认为“对”的那个尺码,记得拿上小一号和大一号一起试试看,说不定会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感觉,直到试出你最满意的效果为止。

迷思3:哪一条才是经典款

牛仔裤的款式五花八门,潮流也是来去不定。除了每一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购当季款之外,这三条是你衣柜中必备的牛仔裤:直筒裤、紧身裤以及男友裤。另外黑色紧身牛仔裤是全年最百搭的单品,不少名模潮人都是它的爱用者。

迷思4:好的牛仔裤就不会掉色

世界上没有不掉色的牛仔裤,只是程度问题。坊间有些教学用盐或醋来固色处理的流言其实都是没有,尤其是在经常摩擦的部位更是难以避免。

不过随着科技创新,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在材质上更新,摸起来触感会比较光滑,相对来说这种材质在掉色的问题上就比原始的牛仔裤改善许多。

迷思5:所谓的Must Have

本季从复古高腰直筒裤、磨边款、破洞烂牛、到接拼刺绣款都很流行,但毕竟潮流淘汰速度太快,而且也不是所有的流行都适合每个人。对于不是Must Have的款式可以斟酌入手,反而是真的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

迷思6:长时间穿牛仔裤对身体不好

一般来说,有害是指因为牛仔裤过于紧身,影响血液循环而引发一些疾病。因此在挑选紧身牛仔裤时,尽量选择弹性好的款式,试穿时做做看深蹲等大幅度的动作,感受穿起来的舒适度,自然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迷思7:牛仔裤最好不要洗

牛仔裤界一直有个不解迷思:牛仔裤不用洗,洗过的牛仔裤等于谋杀了它的灵魂。难道真的不能洗吗?

其实也不尽然,除非你想穿出属于自己独特水洗纹的牛仔裤,不过尽量少洗倒还是有它的原因,毕竟任何衣物洗过几次颜色都会变淡了,何况是牛仔裤?无论是原色还是水洗,建议你可以先用温水手洗,尽量别用洗衣粉,并且反过来阴干为最好的保养。

来源:ifee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