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左眼被袭击!◢ 42岁生日变独眼龙, 痛到差点以为视网膜脱落! 揭开纱布吓死人! 粉丝: 好心疼~~


今日是佘诗曼(阿佘)的42岁生日,她为了可以和各地粉丝庆祝,原定3点半做面子书直播,但因为右眼发炎要看医生,延迟一小时后的直播也可以看见她的右眼贴着纱布,情况似乎不太好。

阿佘的右眼贴着纱布,透露前晚和朋友庆祝生日,笑言不知道是不是酒后有人弄伤她,阿佘说道:“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插我眼,怀疑他们(朋友)是罪魁祸首,报仇呀!搞到我这样。早上真的痛到好像眼球被割开,我以为视网膜脱落,好险只是发炎。”

▲▼佘诗曼在直播中包着右眼,还让大家看肿到很厉害的眼睛,让粉丝们很担心啊。(图翻摄佘诗曼面子书)

阿佘还打开纱布给大家看,只见已经肿到只能半开合,她不忘自嘲:“我变成独眼龙,但天生丽质,盲眼都那么美,是不是啊!”她还透露迟点会来到马来西亚槟城拍戏呢。

▼佘诗曼在面子书开直播和粉丝们庆祝。(转自佘诗曼面子书)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