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Maybank用户福利!这3天购买「TGV电影票」⚡可获『买一送一+折扣RM5』优惠!

Maybank用户到TGV看电影又有Buy 1 Free 1的优惠啦!

图/Maybank2U

使用Maybank卡就能享有2项优惠!

根据Maybank2U官网显示,用户在2024年4月19日至21日期间,使用Maybank银行卡购买电影票,就可以享有以下2个优惠:

  • Deluxe Halls电影票买一送一
  • IMAX电影票折扣RM5

用户们可以使用Maybank Mastercard、Visa、American Express Credit、Charge或Debit Card来进行支付。

示意图/Maybank

Deluxe Halls电影票买一送一

只要使用Maybank银行卡订购TGV Cinemas Deluxe Halls上映的电影,就可以再获得免费一张电影票啦!

这项优惠仅限4000张电影票可供兑换,每次交易只能获得一张免费的电影票,适用于全马TGV Cinemas分行的Deluxe Halls类别。

IMAX电影票折扣RM5

不仅如此,用户在优惠期间购买6:00pm之后在IMAX上映的电影票,就可以获得RM5的折扣。

这项优惠仅限1000张电影票可供兑换,每次交易最多只能获得2张电影票的折扣,适用于全马TGV Cinemas分行的IMAX类别。

截图/Maybank2U

只能通过Online购买

用户可以通过TGV网站或TGV APP,使用会员账号购买以享有优惠,到柜台或是售票机器购买电影票则不能哦~

手快有手慢无哦!赶快去下单最近想看的电影吧!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aybank2U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2024看电影福利!TGV Cinemas推出「4个全年优惠」⚡最便宜只需要RM9起!

Maybank用户福利!只要使用Mastercard Debit Card付款⚡这些美食「只要RM5」!内附完整清单~

好消息!GSC戏院有优惠⚡一张电影票只要RM9.50!(内附购票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erry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9 hours ago

纯属意外?Highway路上疑似散落铁片⚡至少「31辆车」轮胎被刺破!

根据调查,路上的金属物品是……

10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1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1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