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陈芳语!谢和弦遭前妻指控「婚内偷情」⚡亲曝『女方身份』呛:记错人了啦!


谢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交媒体指控,谢和弦在婚内期间和女歌手陈芳语在录音室偷情,对此事沉默3天的谢和弦终于发声,揭开女方身份,竟然不是陈芳语?!

事件起因文章 > 竟然是她?谢和弦前妻爆料⚡婚内与「知名女歌手」在录音室发生关系!还称手中有证据!

Keanna:她要私下处理我

综合台媒报导,早前陈芳语被Keanna影射曾与谢和弦偷情,尽管透过公司否认,并表示不排除提告,但Keanna直接正面迎战,发文回应:“妳来告我,我拿着它们(证据)去法院,也是可以。”

昨天(17日)晚,Keanna在Instagram回应网友QNA时表示,自己是看了另一半的手机才发现偷情这件事,男方也坦承并道歉了,且自己手上有当时的录音。

她还爆料,谢和弦事后还有传信息告知给“伪善甜心”(指陈芳语),“但伪善甜心不仅对我没有任何愧疚,现在还在私下说要『处理』我”,而自己至今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谢和弦:记错人了啦

对此,谢和弦在今天(18日)中午终于发文放话:“快点啊我也好想看证据,一起来笑放不下的阿姨。”

除此之外,他更是亲自曝出女方身份,并不是陈芳语,而是情色网红胎尼(Tiny)!他还在留言区贴出胎尼的照片,怒呛:“明明是胎尼,记错人了啦,哈们。”

截图/Facebook

目前,Keanna还给出更多回应。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竟然是她?谢和弦前妻爆料⚡婚内与「知名女歌手」在录音室发生关系!还称手中有证据!

台湾#Metoo延烧🔥谢和弦点火警告:想要性骚扰我女儿,别忘记她老爸是我!

台湾艺人谢和弦❤️为了女儿摇身变奶爸!宣布「戒大麻」遭网酸:看你能坚持多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