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谢和弦❤️为了女儿摇身变奶爸!宣布「戒大麻」遭网酸:看你能坚持多久!


向来鼓吹「大麻合法化」的台湾艺人谢和弦,突然宣布为了女儿,戒掉了最爱的大麻!

 

 

根据综合报导,过去经常因为脱序行为登上新闻版面的台湾艺人谢和弦,自从和老婆莉娅结婚后,去年11月更升格成为人父、喜获爱女「谢音悦」,摇身成为「女儿傻瓜」。

 

不时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儿可爱软Q的萌照,正式加入“爸爸战队”、变身晒娃魔人。

 

 

为了女儿  愿戒大麻

 

3月25日他突然在个人社交专页无预警宣布,为了女儿「我把大麻都戒了」!

 

 

他在贴文中分享之前在勒戒时听到了一位大哥的遭遇,「他说他女儿出生到长大期间,他都在关,导致她女儿到现在都不太想来探望他。」

 

听到这番话的谢和弦有所感触,联想到自己的女儿,更不希望错过她成长的过程,于是下定决心要戒大麻。

 

深情向女儿告白

 

文中谢和弦也向女儿告白,表示很感恩能当上宝贝女儿的爸爸,更称「是我人生当中最幸运也最幸福的事」。

 

 

事实上,自从女儿出生后,谢和弦态度大转变!不仅仅全心全力照顾家庭,他也曾公开透露,过去30多年来饱受躁郁症的苦,都必须靠着镇定剂缓和情绪。

 

结果女儿仿佛成了万灵丹,不仅让他改掉了坏脾气,还变得更加有耐心,病情明显好转许多,也让外界感到温馨。

 

网民反应热烈

 

谢和弦一番有爱宣言引来许多网民震惊道:“看你能坚持多久!”、“当初有多嚣张,现在说戒的时候就多困难”。

 

不过也有部分网民对于他的决心,纷纷留言鼓励:“孩子就是有疗愈能力!”、“佩服可以为了孩子说戒就戒的爸爸,你棒棒d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