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直言自己奉公守法!大马性感网红MS PUIYI惹官非⚡ 「涉2诉讼」将现身法庭!


日前,大马性感网红MS PUIYI(萧佩儿)自爆惹官非,涉及民事和刑事的诉讼官司!

MSPUIYI贴出中英巫的三语文告,指MSPUIYI日前已提起各一宗民事及刑事的诉讼,并将在下周一(22日)、早上9时,在槟城高等法院召开记者会。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报向MS PUIYI艺人品牌总监询问相关官司的详情,对方仅回说:“这个部分我还不能透露,目前律师的advice是周一的时候才在记者会上公布。”她也证实MSPUIYI届时会出庭,并在记者会现身说法。

MS PUIYI惹官非引来许多网友关心:“为什么会涉及刑事诉讼呢?”,也有许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留言:“祝好运”、“希望你一切顺利”。

实际上,MS PUIYI曾在本地某个节目上透露,自己对法律课题倍感兴趣,也从未收过任何律师函,更直言自己是奉公守法的市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波神Ms.PuiYi🔥「用百万美金」启动奖学金计划!自爆:曾经想当外科医生!(内附视频)

人靠衣装!大马网红Soya⚡惊人改造被指「撞脸Ms Kuan」❗❓网大赞:真的漂亮很多!

大马女性第一人!波神Ms Puiyi⚡成为「马来西亚音乐播放量破千万」首位女DJ🔥

果然是高材生!大马波神Ms Puiyi喜晒「英国大学录取信」❤攻读硕士进修『这一课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