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巧遇吴克群现身泼水节!被围攻全身湿透⚡“小克群”意外凸出!网民直呼:看到形状!


台湾歌手吴克群凭陆综《披荆斩棘2》再度翻红,近年主力在中国发展。日前,有网友在云南省西双版纳泼水节巧遇他,然而却意外拍到“小克群”引起热议!

现年44岁的吴克群日前现身云南省西双版纳,一同欢庆泼水节,感受傣族风情。

有网友巧遇他,甚至还和他一起玩水。从影片可见,一头金发吴克群身穿白色背心和紫色运动裤,接地气之余大秀一双麒麟臂。

互相泼水是当地节日的习俗,也是他们传递祝福的方式,因此大家都装备十足,吴克群也惨被大批参与者围攻射水。他也懒理偶像包袱,奋力还击,虽然全身湿透,但就算被狂泼也依然笑容满面,似乎玩得十分尽兴。

不过,有网友发现,克群因为裤子太阔,以致“小克群”意外凸出,画面更引起网友热议:“看到形状和方向了”、“激凸”,还有网友断定吴克群:“绝对没穿底裤”。

此外,有网民亦大赞吴克群毫无架子,纵使全身湿透兼一副塌头狼狈Look,但有粉丝上前集邮依然没脱手踭,非常友善。

【点我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次真的Alamak了?大马爆红洗脑神曲《Alamak Raya Lagi》⚡被指负面+违背伊斯兰教义!

追星成功!大马网红中国看演唱会🇲🇾被偶像「薛之谦点名」猛赞:哇,好漂亮哦!

史上最豪华Open House!大马网红「秋雯」新家⚡乔迁之喜超用心!堪比大型Event现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