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正面抓奸+扒开小三胸衣⚡「出轨老公」竟挺身保护!原配直接当街开揍!(内附视频)


原配当街抓包老公出轨,直接扯开小三胸衣+狂殴!未料负心汉竟挺身保护,更让原配开启暴走模式!

根据综合报道,中国江苏街头上演原配狂打小三的大戏,引来许多人围观。

视频中可见,小三长相甜蜜、身材丰满,以至于原配在狂打她时,上围直接被掀开。出轨老公见状,不断拉起小三外套,帮忙遮蔽爱人的身材。

未料对于渣男这波操作,更加点燃原配怒火,直喊:“你还会心疼她!”然后暴走出轨男。

有传被殴的少女是当地某KTV红牌小姐,被从商的男方“私有化”,事发时二人正拖着放满情趣用品的行李箱打算出游。

涉及打人的原配一方,则有消息遭警方拘留。不少网民替原配可能因为打小三而负刑责感不值,亦有人指事件是男方出轨,最该打的是男方。

 

 

▶点击这里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太自私了!女子妄为抱爱狗⚡随意进商场逛街!巫裔店员「礼貌请示离开」反被她骂!(内附视频)

光明正大偷吃!正宫市集当场捉奸⚡老公落荒而逃+小三还一脸微笑炫耀!(内附视频)

太可爱了!小女孩坚称没做错事⚡不愿向父亲求宽恕「委屈模样」萌翻网民!(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