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正大偷吃!正宫市集当场捉奸⚡老公落荒而逃+小三还一脸微笑炫耀!(内附视频)


斋戒月期间,就是考验穆斯林同胞欲望的时刻!然而就有一位老公不仅出轨,还光明正大带小三逛市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正宫日前在网络上传当街成功捉奸的视频,引发热议。

视频中清楚可见,正宫在淡马鲁市集上成功逮到老公和另一名女子手挽手逛市集。

当见到正宫时,出轨男直接落荒而逃,还不断甩开正宫的手,以肉身保护及快步带小三逃走。

正宫一边询问老公“你是不是在偷吃?(You curang ke?)”,还问小三“你知不知道他是我老公?”

面对正宫的叫嚣,小三不仅不害怕,还带着笑意,一脸得意的样子。

由于市集很多人,也引来许多民众起哄和鼓掌。正宫还在文中透露,老公还借用姐姐的车,和小三外出偷吃,让她愤怒不已。

该视频至今已有逾1百万次观看,网民纷纷留言谴责该男子的出轨行为,并建议正宫婚,别再留念渣男。

 

 

▶点击这里看视频◀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