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励志!71岁中国阿姨🔥从云南「花7个月时间」骑脚车到大马!网敬佩:您这体力太好了!(内附视频)


现今社会,随着年轻人生活越来越忙碌,没什么时间做运动,因此身体也每况愈下,动不动就喊累。

日前就有一名博主,在马六甲旅游景点就巧遇了一位身穿骑手服的老阿姨,便上去搭话。

一问之下意外得知,这名来自中国内蒙古的71岁阿姨,竟然从云南骑车来到马来西亚!

这位抖音博「阿成下南洋」的博主,是来自中国江苏,而老婆则为大马华人,夫妻俩在吉隆坡扎根,并育有3名孩子。

日前阿成就去马六甲玩,并在圣保罗教堂这个旅游胜地,巧遇这位令人敬佩的阿姨。

从视频中得知,阿姨自2023年11月起就从云南出发,骑车经过老挝、泰国,现在在马来西亚待了差不多10天。

阿成礼貌性询问年龄,只见阿姨大方回答自己是1953年出生(71岁),瞬间让阿成惊呼:“我第一次见到您这个年纪骑自行车过来,您这体力太好了!”,惭愧叹“我们年轻人都不行!”

过程中阿姨有分享,在马来西亚骑车挺危险,尤其是吉隆坡很多车,让她觉得是骑车旅程最危险的地方。

除此之外,阿成也惊喜发现,阿姨虽看不懂英语,但会靠手机翻译,让他大赞:“哇!很多人这个年纪的,手机都不会用呀!”。听到这句话,阿姨害羞表示自己都是从“磕磕绊绊“中凑合着用的。

阿成贴文中也透露阿姨接下来会一路向南,可能会去新加坡,引来许多网民惊呼:”太佩服了!多数70岁老人膝盖都不好”、“阿姨真牛呀!”、“阿姨太厉害了!我这33岁的中年人已经是老胳膊老腿的了!”

 

▶点击这里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文化也很美!网红家宋穿「马来传统服装」🇲🇾击退东北大花风潮!(内附视频)

大马一家亲!知道马来邻居「爱制作Sambal酱」🇲🇾华裔男子帮忙种桔子树!(内附视频)

中国良心公司!员工不开心可以请假⚡老板下令:主管不批就违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