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眶湿湿!已回中国的大马熊猫宝宝升谊❤居然听懂马来语!大马游客呼唤「Mari Sayang」它激动了!


在大马出生长大的熊猫「升谊」虽然返回中国了,但那份“马来西亚的感情”依旧存在!

日前,有小红书博主分享,有大马游客到中国探望「升谊」以马来语呼唤它,它居然听得懂,让现场人士大呼神奇!

根据小红书“苏菲”分享视频可见,大马游客来看升谊小公主,呼唤“升谊,过来”(Sheng Yi, Mari Sini)、“升谊,亲爱的(Puteri Sheng Yi, Sayang)”后,它便循着声音,四处寻找声音,缓缓向人群的方向走来。

截图/小红书视频
截图/小红书视频

现场人士看到升谊的反应后,也对升谊听懂“mari”感到神奇。

不少中国和马来西亚的网友纷纷留言,“升谊非常可爱也很聪明”、“在现场的我一定哭死”、“我们的小公主”、“太激动了,升谊没忘记马来西亚的语言”、“莫名的感动,泪水都夺眶而出”等等。

升谊是中国旅马大熊猫「兴兴」和「靓靓」,在大马所产下的第三只熊猫,于去年8月29日返回中国。升谊可说是大马“土生土长”的大马妹子,没想到时隔多日,它居然还记得马来语真的太神奇了!

【视频1:点我看!】

【视频2:点我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全港只有0.7%的人有!TVB女神「高海宁」被急Call捐血⚡惊揭原来拥有罕见“熊猫血”!

一片售价RM20!本地2位印裔同胞⚡在中国卖Roti Canai爆红!坦言:在大马赚不到钱❗❓

太聪明了!男子忘记把狗带下车⚡它在车上「狂按Horn」叫主人回来!(内附视频)

奇观!动物园惊见小猪躺在老虎肚子上睡觉!和谐画面引网笑:手中有粮不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