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棒的!细细粒首度公开「体检报告」🔥含泪宣布:花了8个月,我健康了!


被网民誉为「港版贾玲」的细细粒陈嘉佳,体重曾一度飙升至131KG的她,为了健康狠心减掉50KG!

日前她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含泪宣布:8个月内,整个人完全健康了!

她透露从去年8月到现在,凭借着坚持及不放弃,终于从接近300磅的体重,控制到160磅。细细粒更直言减肥虽然很困难,但更让她感到痛苦的就是公开体检报告。

xixili-show-nice-body

如今为了39岁的自己,以及所有支持她的人,这次她终于决定公开未曾发布的成绩单!

她透露经过8个月的减重,高血糖、高血压、三支甘油酸,胆固醇,脂肪肝都没了,让她兴奋直呼:“我健康了!”

由于一些网民质疑她直播带货的产品,所以她也在文中强调,自己所推荐的每个产品,都是经过本身使用后有效才分享的,因为这是负责任的行为。

最后细细粒还透露,还有28斤她就60KG了,而且她也兴奋表示:“40岁前完成了人生一件重要事情——身体健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upo Chan (@siupochankaka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港版贾玲!狠甩50KG🔥细细粒「泳装初体验」被网赞爆!决心挑战新目标:夏天穿比基尼!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简直判若两人!盘点6位明星⚡「瘦身前后」的惊人对比!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