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的骄傲!全球最受欢迎咖啡⚡「怡保白咖啡」排名前十!击败Espresso、越南咖啡!


大马出品必属佳品!大马人最爱的怡保白咖啡,被评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咖啡之一。

根据外国知名美食网站TasteAtlas最新发布的《全球前39名咖啡》排行榜中,怡保白咖啡排名第10,领先越南冰咖啡、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甚至打发咖啡(Dalgona)等其他竞争对手。

TasteAtlas还详细介绍了白咖啡,顾名思义,咖啡起源于怡保,但与其名字相反,它不是白色的。“白咖啡”名字源于一种烘焙技术,即在研磨和冲泡之前,将咖啡豆放在人造黄油中轻度烘焙。

“这种烘焙风格的起源通常与马来西亚的海南移民有关,他们采用了经典技术,创造出一种口味更温和、略带焦糖味的咖啡饮料。而怡保白咖啡通常会加入炼乳,上面应该有一层淡淡的泡沫。”

TasteAtlas还指出,怡保白咖啡不应被误认为是一般术语白咖啡,白咖啡可能指的是任何添加牛奶或奶精的咖啡。

【全球Top39咖啡】排行榜十大咖啡:

  1. 希腊浓缩冰咖啡(Espresso freddo)
  2. 古巴咖啡(Cafe Cubano)
  3. 印度滴漏咖啡(Indian filter coffee)
  4. 希腊费雷多卡布奇诺 (Freddo cappuccino)
  5. 西班牙“蜜糖咖啡”(Cafe bombon)
  6. 意大利卡布奇诺(Cappuccino)
  7. 土耳其咖啡(Turkish Coffee或Turk Kahvesi)
  8. 意式浓缩咖啡(Ristretto)
  9. 希腊冰沙咖啡(Frappe coffee)
  10. 大马怡保白咖啡(Ipoh White Coff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你过得幸福吗?大马被评为「全球最开心国家」第五名⚡第一名竟然是这个国家!

大马美食之光!Roti Canai入选⚡CNN「全球50大好吃面包」:本地独特餐点!

首选竟然不是泰国!Agoda公布⚡大马人最爱去的「TOP5国家」!第一名是美食天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