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也发声了!扬言要和儿子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控大S欠汪家2亿+爆婚内出轨时间轴证据!


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与前夫汪小菲2021年底宣布离婚后,虽然双方都有各自的伴侣,但两人的关系还是处于紧张状态,目前双方官司持续缠讼。日前,发声明炮轰汪小菲婚内出轨、家暴当时怀孕的她,同时也点名前婆婆张兰知道却劝她别离婚。

Barbie-Hsu-marriage-2dead-1injured

张兰加入战局直播反击

汪小菲母亲张兰昨晚开直播表示,能够提出相关证据反驳,并且已经做好“与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的准备”,至于孙子孙女是家族的血脉,将来会张开双手迎接两人;她还说若要说汪还欠大S钱,那也应该把她购置给汪小菲和大S的婚房(还回来),更呛大S:“你大概卖了3亿左右台币(约4460万令吉)。”

昨日张兰亲上火线直播澄清,强调自己是一名企业家,不能因此伤害她的企业家形象及工作。张兰直指大S:“现在的行为,会影响到祖国的下一代价值观,让年轻人恐惧婚姻,不相信爱情,起到了极坏的作用”,并语出惊人表示,她公布“证据”的同时也做好断绝母子关系的准备,认为自己是企业家、是正能量的“输出者”、是优秀女性的代表,因此要带头树立社会正确的价值观。

列出大S出轨证据

张兰在微博列出时间轴指控大S婚内出轨,上面写着她跟汪小菲2021年11月22日离婚前的同年8月14日,就从台湾寄刺青器包裹给具俊晔。

而对于张兰提出的时序图等证据,网民看了纷纷傻眼留言酸她:“张兰的证据:自己手敲的彩色文字word截图,强而有力的证据”、“是不是对证据有什么误解”、“你的证据就是一串文字吗”、“自己写的就是证据?”、“看到这么多评论骂张兰我就放心了,还是正常人多”、“一年不知道要强调多少次自己是企业家…啥都上升到祖国层面搞情怀绑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S发文控诉⚡10年婚姻酿「2死1重伤」!网爆内幕:原来汪小菲还背负着『人命』❓❗

罕见发声!大S开炮前夫汪小菲🔥爆「怀孕时遭家暴」+收到和各种女人的出轨照!

不断放闪!View Chin首次体验守斋⚡女友Mira放话「完成挑战」就送豪华礼物!

幸好人没事!大马金句女神Ah Lee🔥「家中险酿火灾」强调:灌输孩子『逃跑知识』比背乘法表重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