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反击了!控诉大S家暴他⚡吃药后用刀、高尔夫球杆打他!还逼他贴钱养韩国老公!


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发文指出前夫和前婆婆的恶行,引起全网讨论。被控诉包庇儿子的张兰昨日立马反击,汪小菲随后也在微博回应没有家暴,反控他才是被大S家暴的人,还逼他贴钱养大S现任丈夫具俊晔。

大S吃药后家暴汪小菲

汪小菲发文反击,没有打过大小S,吵架、推人的原因是因为小S一直怂恿大S离婚,他气不过就推了一下。至于说他家暴,汪小菲反控被家暴的是他,他表示大S吃药后产生幻觉,用刀、高尔夫球杆、红酒瓶打他,「证据都有,也有证人,你后来说你忘了,把我看成你爸了。」

大S在婚内与具俊晔有联系

汪小菲更爆出大S在婚内期间买东西给具俊晔,更晒出8月从台湾寄包裹给具俊晔的包裹收据,激动表示:「人在做天在看,我选择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脸,早就跟他联系上了别不承认!」

逼他养他们 不让孩子回北京

汪小菲表示,大S离婚就买嫁妆,让逼他签离婚补充协议,让他背负起养具俊晔和她的责任!甚至把污蔑内地的思想传输给孩子,不让孩子回北京。气不过的他决定把所有一切都说出来,还晒出对话记录,银行账单等等,再次开撕!

这对离异男女纷争,不知道何时才告一段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张兰也发声了!扬言要和儿子汪小菲断绝母子关系⚡控大S欠汪家2亿+爆婚内出轨时间轴证据!

大S发文控诉⚡10年婚姻酿「2死1重伤」!网爆内幕:原来汪小菲还背负着『人命』❓❗

罕见发声!大S开炮前夫汪小菲🔥爆「怀孕时遭家暴」+收到和各种女人的出轨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