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一天!带你一次看「3月28日」⚡马来西亚将有「3大事件」!一定要知道!


今年的3月28日看起来是个平平无奇的星期四,但你知道吗?这一天其实聚集了3个事件,你可能都没有注意到哦!

示意图/Canva

1. 公共假期

3月28日是可兰经降世日(Nuzul Al-Quran),马来西亚的部分州属可以享有一天假期哦!

而且只要在星期五请假,就有4天连假了!

相关文章 > 可以享有连假!「3月28日」是公共假期⚡除了『这些州区』其他地方都有Holiday!

示意图/Canva

2. 观音诞

3月28日也是今年的第一个观音诞,这一天信徒们都会到观音庙拜拜祈福,求财、保佑消灾解难、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若在当天遵守这些民间习俗,便可以获得观音保佑,带来好运哦!

相关文章 > 2024年首个观音诞!就在「3月28日」⚡当天做『这些民间习俗』能为家人祈福求得好运!

示意图/Canva

3. 中午没有影子

每年的3月20日到4月5日是春分,由于地球运转的关系,太阳在这段时间是处于地球的正上方。

受到经纬度的影响,吉隆坡在3月28日的中午会出现“没有影子”的特殊现象,大家到时记得去看看!

相关文章 > 超神奇の自然现象!吉隆坡「3月28日」中午⚡将不会出现影子!原因大曝光!

示意图/Canva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期待3月28日的到来了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2024年首个观音诞!就在「3月28日」⚡当天做『这些民间习俗』能为家人祈福求得好运!

快收藏!一次盘点2024年「观音诞日期」⚡必做民间习俗+有拜有保庇!

超神奇の自然现象!吉隆坡「3月28日」中午⚡将不会出现影子!原因大曝光!

大家可以仔细观察!3月20日起⚡正式进入「春分时节」!『白天+黑夜』将一样长~

可以享有连假!「3月28日」是公共假期⚡除了『这些州区』其他地方都有Holi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