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车生活

越来越方便!Waze新增「6项全新功能」⚡过路墩+超速会给提示了!

相信每个开车的朋友,在驾驶的道路上都会有Waze导航的陪伴!不仅可以穿小路避开车龙,也能知道路程中的即时状况。

日前Waze Blog就宣布将新增6项全新功能,让用户使用上变得更加方便。

🚗功能1📱路墩、收费站、急弯提示

收到关于急转弯、减速带和收费站的警报,这样您就可以有所准备,驾驶更加顺畅、安全。这些警报将在本月全球范围内向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功能2📱超速警报

这项全新功能将让驾驶者掌握该路段的车速指标,当感应到超速,则会显示警报。据悉全球Android及iOS用户能在这个月起,开始体验这项功能。

🚗功能3📱交通圈导航升级

为了给驾驶者更清晰的导航指示,Waze针对交通圈部分进行了升级,不仅会通知使用者什么时候、应该进入正确车道等指示,以避免用户错过路口。据悉Android用户将从这个月体验,而iOS用户则是之后才能享有该功能。

🚗功能4📱救护车安全警报

每当附近出现救护车时,Waze将会显示与该紧急车辆的距离。不过该功能目前只限于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法国等国家的Android和iOS用户,更多国家的用户即将加入。

🚗功能5📱停车位资讯

Waze与Flash携手合作,提供更多有关停泊轿车的资讯,其中包括邻近的停车区域、停车费用等等。不过据悉这项功能目前只限于美国、加拿大等主要城市,真希望马来西亚也能落实!

🚗功能6📱查看惯用路线信息

由于部分用户给予的反馈是,即使不是最快的选择,但他们更喜欢沿用自己喜爱行驶的路线。因此从本月开始,Waze将从用户常用的路线,提供实时交通更新和延误情况。这项更新将在本月全球范围内的Android和iOS上推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没有考官陪伴!电子化考车e-testing⚡「5大步骤」一次看懂!测试完后能马上知道结果~

要保持冷静!过Toll时发现TNG卡不够钱⚡这时候千万别下车!应该「这么做」!

右边Lane是用来超车的!根据大马道路交通条例:在右车道慢速行驶⚡可被罚最高RM300!

小心变牢狱之灾!向车外随手丢垃圾⚡可被罚RM2000或坐牢6个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Ava

Recent Posts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21 min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 hour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 hour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3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