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GSC戏院有优惠⚡一张电影票只要RM9.50!(内附购票教学)


爱去电影院看戏的你注意!

🍿GSC 戏票一张只要 RM9.50

现在 GSC 戏票有优惠!你只要通过 GSC App 购买电影票,并使用 Click To Pay(Mastercard Promo)付款就可以获得额外 RM5 折扣,一张戏票最低只需 RM9.50!

图/malaysiakini

🍿购买门票的步骤:

步骤一:点开/下载 GSC App

步骤二:选择要看的电影

步骤三:选择座位

步骤四:付款时,选择使用 Click To Pay(Mastercard Promo)即可享有优惠咯~

🍿最新的电影也有折扣!

最新上映的电影统统都有折扣,就像是风超级大的贾玲新电影——《热辣滚烫》!你还等什么?是时候约朋友去看电影啦~Let’s GO~

🍿优惠必知事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机会见本尊⁉️电影《热辣滚烫》3月21日上映🇲🇾贾玲被问「会否来马宣传」:若观众喜欢,我会去!

一个月瘦4到5kg!贾玲为拍电影一年狂减50kg⚡14天「瘦身食谱」大公开!

人红是非多?为电影减重50kg被骂「炒热度太Over」⚡贾玲晒帅照霸气回应!

减重后人也变了?网友提出「3大疑点」⚡怀疑现在的『贾玲』是替身!瘦下来的不是本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