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hand别乱买!男子花RM3,000「买二手车」⚡竟『发生一堆怪事』还害妻子差点丢命!


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如果遇到价格很低的情况,就要留意了!

RM3,000买下二手车

根据网媒《mStar》报导,大马一名男子花了6个月的时间筹到资金,给自己的妻子购置了一辆仅RM3,000的二手车,方便她用来载送孩子上下学,或者外出采购、散步等。

示意图/Canva

妻子常常感觉被人监视

然而在驾了一个月之后,妻子开始向男子抱怨遇上了有关汽车一些奇怪的事情,尤其在独自开车的时候,她总是感到被监视,但男子以为只是妻子的心理作用,不以为意。

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差点让妻子丢了性命,他才开始重视。

惊现后座有不明生物

当天大约晚上9点,妻子独自驾车前往住在隔壁村庄的母亲家,车子开驶出家门路口的时候,便感觉到车子很重,甚至踩了油门也没有加速行驶。

这让她开始感到不安,但还是照常继续驾驶,并在口中诵读经文。

当她到达村庄尽头的竹林区时,妻子竟然看到后座上坐着一个看起来已经毁容的可怕生物,而且好像刚经历事故一样散发着恶臭。

由于受到惊吓,妻子差点把车驾进一个大水沟,但她成功踩下刹车并控制方向盘才保住性命。幸好当时有个摩托骑士经过,妻子向那个人求助后被安全送回家。

示意图/Canva

原来是一辆凶车!

由于妻子当天晚上不停哭泣和胡言乱语,男子便立刻带她去见一位圣者,并从对方口中得知,该“不明生物”可能和车子过去的故事有关。

几天后,男子才从原车主那里了解到真相。原来是车主的孙子曾在驾驶这辆车时发生事故而不幸身亡,被严重损坏的车子被重新修理后继续使用。

由于该车主家庭也面临一些问题和困扰,才决定以低价格RM3,000出售该车子。男子在得知真相后感到遗憾且后悔,现在也在寻找新买家来接手这辆车。

不过发生这种事,想必车子应该也很难再卖出去了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一瞬间长大!大马3岁小女孩⚡穿「中学校服」去幼儿园!妈妈曝光背后真相!(有Video)

只是拍首尔街景美女5秒!男子当街被警察抓⚡至今滞留韩国2个月半!

密集恐惧症慎入!把车停在树下⚡结果引来蚂蚁“霸占”变蚁窝!网民:好Geli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