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谜底解开了?妈妈爱用Ice Cream盒装「海鲜+肉类」⚡背后原因曝光!网惊:这么简单❗❓


icecream-container-put-seafood-meat-reason

茅塞顿开啊!

各位大马人,请问你们的童年时期有没有经历过这种“失望”?在冰箱里看到冰淇淋盒子,满心欢喜地打开后,发现里面都是一些冷冻海鲜或者生肉!这过山车式的心情真的难以言喻~

icecream-box-put-seafood-meat-reason
示意图/goodtopssm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何长辈们都那么喜欢用冰淇淋盒子来装各种海鲜与鲜肉呢?

近来,大马一名男子忍不住询问了妈妈,而妈妈给出的解答出乎意料地非常简单明了,但也很符合逻辑。当他把答案发上网后,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并表示:“活了这么多年终于知道答案了”!

icecream-box-put-seafood-meat-reason
示意图/lemon8

该名网友先是在社交媒体X上分享了一张盒装冰淇淋的照片,并表示小时候他想要吃这种冰淇淋的话,是一件很奢侈的事。虽然这种冰淇淋售价并不贵,但它的美味是那些名贵冰淇淋比不上的。

icecream-container-put-seafood-meat-reason
示意图/Canva

另一名网友调侃表示:“至少你的冰淇淋盒子里面有真的冰淇淋。”而这一句话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毕竟蛮多人都经历过“冰淇淋盒里没有冰淇淋”的失望感。

原因曝光

随后,那名网友就和大家分享了妈妈的答案:“如果用普通的塑料容器来装海鲜/肉类,容器在冷冻时会很容易碎裂。但冰淇淋盒子就是专为冷冻使用而设计的,而且容量够大。”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盒子这么受欢迎啦~

icecream-container-put-seafood-meat-reason
图/X

网友:以为只是循环使用

如此简单的原因,直接“炸出”了超级多的网友,让帖子热度一涨再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惊讶,“完全没想过是这个原因”、“帮我谢谢你的妈妈!这个是最合理的原因”、“原来是这样!我以为我妈妈只是循环利用”。

不只是大马,其他国家的长辈都会这样做?有网友分享称,“在巴西,我们用来装冷冻豆子”、“在印尼也是这样!”

icecream-container-put-seafood-meat-reason-
图/X

哇塞~千年谜底终于被解开了呀~大家快去问问家里的长辈,是不是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还能换取现金!电子产品坏了不要乱丢⚡可以送去「这7个回收地点」!让它们有好归宿~

大马打工仔看过来!一步步教会大家⚡如何进行「LHDN线上报税」!(内附详细教程)

垃圾也能变钱!「鸡蛋壳」千万不要丢掉🥚『这样简单处理』就可以拿去卖钱!

Baby不能喝水!阿嬷喂刚出生宝宝一口白开水⚡结果毁了她的健康!医生:严重恐会水中毒死亡!

这细节你有注意吗?矿泉水「瓶盖颜色」有讲究⚡带你看懂『白+蓝+绿』代表什么水!

不止是装饰品!日本料理内的「绿色塑料叶」⚡『3种强大用途』曝光!涨知识啦~

住Hotel时别忽略!「酒店床底」可能有这些东西⚡教你一招,不用趴下也能Chec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