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学子快申请!「台湾升学奖学金」截至4月30日🇲🇾资助学杂费+还有生活费可以拿!


想要前往台湾升学的学子们,有好康!

大马高教部脸书专页日前发布一则贴文,呼吁欲前往台湾升学的大马人民,赶快申请这份「台湾升学奖学金计划」。

其中,这项计划将提供3类奖学金:

2024年教育部台湾奖学金

  • 截止日期2024年4月30日
  • 开放就读秋季班学位学程之新生申请,受奖生享有学费及杂费补助每学期新台币4万元(约RM5800),及生活补助费每月新台币1万5千元至2万元不等(约RM2200至RM2900),受奖期限分别为学士4年、硕士2年及博士4年。

2024年教育部华语文奖学金

  • 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
  • 鼓励同学前往台湾研习华语文,受奖期限为3个月或6个月,受奖生于受奖期间每月可获得奖学金新台币2万5千元(约RM3600)。

2024年国际高等人力培训外籍生(ICDF)奖学金

  • 截止日期2024年3月15日
  • 开放赴台修读全英文学程之硕、博士学程者申请,受奖者可获得全额学费补助、住宿费、来回机票及每月生活补助费新台币1万8千元(约RM2900)至2万元(约RM2900)。

 

 

除了上述3种奖学金之外,还有提供其他奖学金让侨生们申请,更多资讯可浏览教育组网站https://www.edutwmy.com/scholarships-information,以获取更多奖学金资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