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救护车来了都不懂!5岁孙子「坠楼身亡」几小时⚡奶奶和外婆『忙着打麻将』不知情!


中国一名5岁男童从住家阳台坠楼身亡,几个小时后都没见家人出现,原来是因为在忙着打麻将!

打麻将不顾小孩

综合陆媒报导,中国四川省一名5岁男童,由于父母在外地工作,所以将孩子交给奶奶和外婆一起照顾。事发当天(9日)是假期,老人家把孩子送到一个同学家里,就和同学父母一起出门打麻将了。

示意图/Canva

从头到尾没有家属出现

没想到在不受大人的管束下,男童不慎从家里的阳台坠落。直到经过几个小时后,有其他住户路过,才发现男童躺在地上,急忙打电话叫救护车。

然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男童已经失去生命体征,在将他载往医院抢救后最终宣告死亡。从意外发生到男童被救护车载走的这个期间里,奶奶和外婆都没有出现过。

奶奶和外婆在不久后得知消息深深自责,大感崩溃,但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

图/网易

知情人士还原上述事情经过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众怒,纷纷指责带小孩的大人们:“千万不要给爱打麻将的人带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不明白为什么喜欢打牌,讨厌赌徒!”、“管管麻将救救孩子吧!”、“邻居太倒霉了!”

图/网易

这几个老人家的心也太大了吧,真的要多注意小孩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是个狠人!新婚仅3个月⚡发现老公劈腿「自家表妹」!人妻展开完美复仇+结局大快人心!

难怪是月光族!大马医生月入RM5,000苦喊不够用⚡月尾只能吃泡面!网民一看「这方面开销」超不合理!

又Slap又踢!2名女子疑「不要让路」下车打架⚡一旁男子完全没阻止!(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