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父母注意!政府给每名「Selangor新生儿」⚡连续5年派发「RM100」!(内附申请教程)


Selangor的家长们注意啦!恰逢龙年,许多华人属意在这一年生孩子,那一定不要错过州政府发放的福利了!

新生儿能获得RM500

雪兰莪州政府早在2022年7月起便开放让民众申请“Iltizam Anak Selangor”,目标为30,000位新生儿,只要没有达到此目标受惠人数,各位家长们还有机会申请这项福利。

每名成功申请的新生儿每年可获得RM100,并为期5年,这意味着可领取共RM500,而这笔钱将会汇入Simpan SSPN Prime户口。要注意的是,账户中的金额需要等到孩子年满18周岁及以上才能提取哦!

有兴趣申请的家长们往下看看吧!

示意图/Canva

申请条件:

孩子:
  • 2022年或以后出生
  • 马来西亚公民
  • 在雪兰莪出生
  • 居住在雪兰莪州
父母:
  • 马来西亚公民
  • 18岁及以上
  • 居住在雪兰莪州
  • 雪兰莪州选民
图/YAWAS

需要的文件:

  • 孩子的报生纸副本
  • 父母/监护人的身份证副本
  • MYSPR有效选民证明副本
  • 领养证书副本(如有)
  • 宣誓书副本(如果不是亲生/养父母的关系)
图/YAWAS

申请方式:

1. 浏览https://anas.yawas.com.my/ ,并在提出申请的14天内上传所需文件。

2. 资料审核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相同网站查询审核状态。

3. 申请通过后,开设Simpan SSPN Prime账户,就可以在5年内每年收到政府发放的RM100啦~

图/YAWAS

不论是前两年生了孩子,还是正在怀孕或准备生产的家长们,有兴趣就要及时申请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aby不能喝水!阿嬷喂刚出生宝宝一口白开水⚡结果毁了她的健康!医生:严重恐会水中毒死亡!

Baby心跳暂停怎么办?除了打999还要学会「婴儿CPR」7步骤⚡这『3个动作』千万不能做!

新手爸妈学起来!宝宝喝奶打嗝⚡「一招」秒搞定!网民直呼:太迟才知道!(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