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血症复发?大马第一女DJ Leng Yein⚡吃“生海鲜”导致「Kalatdai淋巴腺肿大+发炎」 !


大马第一女 DJ 兼网红 Leng Yein 自爆海鲜过敏!导致腋下淋巴腺肿大和发炎!

不是第一次发生?

Leng Yein 在帖文中表示,她在 7 年前因吃了大量的海鲜患上败血症!海鲜病毒感染了她左边腋下的淋巴腺,导致背后、腋下和胸部都是脓!

当时的 Leng Yein 在本地医院接受治疗,并被告知需要观察 2 个星期,在无可奈何之下她选择签了出院文件。

“我的生死书,出院任何问题医院不负责的信”,然后她就一个人飞到台湾去治疗!

Leng Yein 表示在台湾接受治疗后的她,很快就康复了,之后再任意吃海鲜也没有出现同类问题。

“好彩还是初期”

“活蹦乱跳乱吃乱喝 7 年后”,在近日去日本吃了生海鲜又再一次中招了!

这一次,Leng Yein 选择了认识了 5 年的医生和诊所,马上吊消炎针,尽可能把细菌杀死,延慢淋巴腺出脓。

她表示 3 月份行程满满,非常忙碌,根本没有时间飞到台湾去治疗,所以她尽可能希望可以在本地治疗及康复。

图/Leng Yein

你不要乱吃生海鲜!

Leng Yein 更感叹道,自己还未满 40 岁便已经“中招”两次,同时也在贴文中呼吁大家千万不要乱吃生海鲜,上网也可以搜出很多中毒事件~!

最后希望阿姐可以早日康复,波比波比不用再开刀~

原文如下▼

截图/Leng Yei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eng Yein最强【曼谷🇹🇭旅游攻略】!一次列出22个「交通+美食」注意事项⚡带你玩转Bangkok~

做了13个项目!大马女神DJ Leng Yein⚡最新「整形照」曝光!回怼酸民:没死掉让你们失望了!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