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大晚上去ATM!大马女子去提款「撞正凌晨12点」⚡来不及出来下场GG!(内附视频)


大马女子晚上到ATM提款,结果时间刚好到凌晨12点被困在里面出不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网民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表示朋友赶着去把刚发的工资提出来,没想到进到提款机室后,刚好时间到凌晨12点,铝卷门开始自动下滑关闭,将朋友困在室内。

视频截图/Instagram

女子被困在里面出不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女子在进去后,卷门已经关闭了大半部分,当她还没有完成提款时,卷门再次缓缓关上,让在室内等待提款机“吐现金”的女子感到焦急万分。

之后女子拿了现金和取回银行卡后跑到卷门前,想要趴下爬出来,却已经来不及了。卷门完全关闭后,女子坐在地上无助地望向外面的朋友。在外等待的朋友们也不禁发出魔性笑声。

最后上传者透露,受困的女子是靠辅警大哥(Bantuan)的帮忙才能顺利出来回家,更笑说:“都是薪水惹的祸。”

视频截图/Instagram

网民:原本来得及出来的!

视频上传后引来大批网友留言,有些人对他的遭遇感到同情又好笑:“她原本差一点就成功了”、“其实她拿到钱时本来得及出来,但她又要将钱收好,又要拿收据,还大喊大叫”,不过也有人对深夜去提款的行为感到不理解,认为他们只是为了博流量才拍摄视频。

视频截图/Instagram

一旦被困在里面没有人帮忙还是非常危险的,大家千万不要轻易模仿!

▼危险行为 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要碰瓷?男子突然「冲向车头」⚡疑想制造假车祸!看到行车记录仪怂了⁉(内附视频!)

对你爱不完!东马人从Sabah飞来KL⚡用整个行李箱塞满Gardenia面包「带回乡」!(有Video)

被投诉就扣RM500!「KL某火锅店」前员工控诉⚡奇葩扣薪制度+男管理层『偷闯女宿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