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一架直升机在雪州Pulau Angsa海域失控坠毁⚡警:机上载有4人!


今早,雪州渔民拍到一架直升机在空中失控旋转数圈后,直坠入大海!

其后,根据星洲网报道,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受询时证实,警方在早上10时许接获直升机坠海投报。

据了解,该架直升机隶属于大马海事执法机构(MMEA),为阿古斯塔威斯特兰(AgustaWestland)AW139型号的直升机。

图/翻摄自网络

被渔民救起

该直升机于今早在雪州 Kuala Selangor 的天鹅岛(Pulau Angsa)附近海域坠落,机上4人获附近的渔民救起。

据马新社报导,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受询时证实,警方在早上10时许接获投报,派员到场调查;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机上有4人,他们在坠机后获附近渔民救起。”

对此,民航管理局首席执行员诺拉兹曼也证实此案,并指当局正在收集相关案件的详情,稍后将会对外发表声明。

进行救援训练时紧急迫降

大马海事执法机构拿督哈密海发文告指出,该直升机是进行救援训练时,于今早9时55分紧急在瓜雪天鹅岛海域紧急迫降。

他说,该局接获当地钓鱼者的紧急救援电话后,民航管理局(CAAM)与搜寻和拯救协调中心即刻展开启动搜救行动。

“紧急迫降的直升机上共有4人,该直升机是由东姑莫哈末尼占少校和莫哈末阿兹路少校负责驾驶,同时还有一名一级准尉佐汉和1名救生员宾达拉。”

他说,雪州海事局和水警也派船和直升机到场展开救援的工作,直升机上的4人全员获救,已送往梳邦海事执法机构航空站。

“在这之前,在附近钓鱼的民众已事先给予援助,10名特别行动救援队及峇眼拿督巡逻艇也到场协助。”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