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露面!大S穿「透视装」出席丧礼惹争议⚡网民扒出全身穿搭都是『前夫』买的?!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公公许庆祥于1日因心肌梗塞离世,享年86岁。昨天(4日)为灵堂开放的第一天,姐姐大S(徐熙媛)与老公具俊晔也前往灵堂向亲家致哀,久违露面的她成为现场媒体的焦点。

根据《中国报》报导,当天大S戴着墨镜和墨镜,头也披着丝巾,包得严严实实出现,头巾上还戴了一个白色蝴蝶夹子来表达哀思之情。从进入灵堂吊唁到结束时离开,大S都由具俊晔牵着,一路护送。

图/中国报

不少眼尖的网民发现大S多了不少白头发,让网民感叹曾经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她竟然允许自己有白头发。但是,露出的皮肤依然白皙亮丽,还是收获大家称赞保养得很好。

大S穿搭受到热议

不过,大S的穿搭还是受到了网民的注意,只见她穿着黑薄纱裙子,在媒体的聚光灯下,甚至可以看见裙子里的内搭忽隐忽现,似乎只穿了个胸贴,让人直呼尴尬,更有人批评她不尊重丧礼。

图/中国报

全身穿搭都是汪小菲买的?

照片曝光后,除了“大S的白头发”之外,“大S裙子前夫买的”以及“大S裙子”话题都冲上了微博热搜。

网民扒出大S与前夫汪小菲于2022年闹离婚期间,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大S在离婚后刷他的卡所买的东西。其中,她在当天前往灵堂时穿着的裙子、蝴蝶夹子和鞋子与该列表中的几件物品非常相似!

图/微博

网民见状后忍不住吐槽:“大S裙子,发夹,鞋子,都是穿的之前刷汪小菲卡买的。”、“全身上下都是前夫哥的钱。”,不过也有网民找出汪小菲晒出裙子品牌后,发现跟大S穿的不是同一件衣服,让大家不要尬黑。

截图/微博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汪小菲+张兰狂爆料!大S不忍了⚡发文「6大重点」一一回怼!更喊话“一人做事一人当,啥事冲我来,勿殃及无辜。”

 

汪小菲官宣今年要二婚⚡“送大戒指”娶女友Mandy!女友背景被起底曾离婚!牵线媒人是他!

矛盾再升级!汪小菲公开孩子正脸照⚡大S怒喊告:一切都将由律师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