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再升级!汪小菲公开孩子正脸照⚡大S怒喊告:一切都将由律师处理!


台湾女星大S(徐熙娣)和前夫汪小菲离婚不欢而散,日前又再次引发矛盾,大S宣布将起诉他!全因汪小菲曝光了孩子的正脸照!

 

 

汪小菲14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女儿汪希玥和儿子汪希箖照片,并发表温馨的表白:“汪希箖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保护你。”

 

 

尽管汪小菲没有在微博上公开孩子的照片,但在抖音上晒出了他们的正面照片,孩子们的模样随即在网上广为传播,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看过孩子们正面照片的网民们戏谑地表示:“两个孩子的表情看起来好像被迫的。”

 

 

由于双方离婚时曾经达成协议,不公开孩子的样貌,许多网民质疑这是否得到了大S的同意。而面对汪小菲公开孩子的正面照片,大S透过经纪人表示:“会提起诉讼,一切都将由律师处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