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洗澡5分钟,也没有唱歌⚡邻居竟嫌太吵:要报警告你!


半夜在家洗澡,邻居竟嫌他太吵喊告!

一名网友因为下班时间较晚,洗澡时间都在半夜,没想到邻居竟要报警告自己,让他十分傻眼。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网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因为工作因素较晚回家,洗澡时间都是半夜,没想到邻居突然以这个理由,扬言报警告他。这名邻居是30多岁的无业男子,平时还会嫌弃他走路太大声、马桶冲水的声音很吵,让他感到莫名其妙。

网友无奈表示,「我洗澡才5分钟,而且也没有唱歌。」,明明宪法有保障生存权,现在却连洗澡都犯法。

贴文曝光后,网友看完傻眼的经历,纷纷留言回应,「请他不要呼吸,很吵」、「放屁他可能会去报案说有气爆」、「感觉邻居有病,管太多了,关他屁事」、「这么怕吵干脆去住公墓阿,保证安安静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