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开跑!网购平台「Shopee」运费上涨6%⚡最新「Shipping Fee」曝光!


销售和服务税(SST)在今天(3月1日)开始生效,由于物流业从今天开始征收6%的服务税,所以购物平台也受到影响了~

Shopee运费调涨

大马人常用购物平台之一的Shopee也同步向消费者宣布,因受到SST的影响,将在运费上面有所调整。

此前,西马之间的运费是RM4.90,经过6% SST的调整后,将起价至RM5.19;而由西马至东马的运费也从原本的RM10变成了RM10.60(需根据邮寄方式和货物重量计算)。

根据折扣后的运费计算

不过要注意的是,SST是根据折扣后的运费进行加征,也就是说,如果你有Free Shipping的Voucher将邮费清零,就不会被征收6%的服务税啦~

可以参考下图计算运费▼

图/Shopee
有Voucher记得要用哦,不然又要多给钱啦~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Shopee Help Center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购低于RM500征税!教你这样「买淘宝」⚡可以避开10% SST!不用多给钱!

SST调涨!电费不超过「这个金额」⚡不会被征收「8%服务税」!连水费也豁免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